close
一點鬥志也沒有
今天是什麼天
睡覺天~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
我今天自己把耳洞穿過去了
還有我今天騎腳踏車奇了快要一個小時
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我在想或許我的短褲太短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它
今天突發奇想去芋頭家讀書
吃了好多東西唷
真是幸福
可樂果、波卡、巧克力甜甜圈、美粒果
好像都有點高熱量
不過真是幸福
我要睡著了
給我滿滿的力量吧
明天要喝咖啡
現在都要喝咖啡才會感覺有精神
我要喝咖啡
好喝的咖啡...
最近都作夢
上次只睡了十分鐘
可是我就做了三個夢呢~
希望不要一直作怪夢
我會乖乖吃飯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