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火車
把拔還沒來
最近都順著路走回家
順便說...
我昨天看到兩台莒光號唷!!
哇哈哈!
邊看邊微笑
不知道路人會不會覺得我是白痴
真的很開心
OK~
回來囉!
我走著走著
看到一隻狗背對著我
我就不理她
慢慢的從她身邊走過
大家!
你們知道嗎!
那隻狗竟然很不削的看了我一眼又轉回去了
妳要藐視我!
很好!
我就死瞪著她走過去
邁開步伐
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奇怪耶!!!
妳擋在路上我沒計較就算了
還這麼的驕傲
真的是狗眼看人低!
還好這樣的氣憤跟著我走了不太久
好女不跟壞狗鬥
壞狗狗壞狗狗壞狗狗!!!!!
今天站在窗口吹吹風
呼~
挺冷的!
還是一直咳嗽
怎麼回事呢?
真的要少喝點冰的東西
可是我明明就又沒有喝很多
怪是連連
好想吃鮪魚喔...
肚子好餓T^T
晚安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豆豆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