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夜市吃飯了^^
嘿嘿~~
不一樣的是
是在新家這邊的
大概六點半左右
我跟我爸其實也不確定有沒有
就騎著摩托車去看看!
本來已經抱定沒有夜市了
但是當我們看到燈光的時候
驚呼阿~~
各位!!
真是眼淚快滴下來了
有得吃的感覺
喔~~ 天阿!!(泣...)
雖然夜市不大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該有的都有!
我跟我爸的習慣
當然是先走到臭豆腐囉!
一樣叫了一盤清蒸的跟炸的
清蒸的還不錯唷!
很清淡豆腐很嫩^^
炸的也還不錯!
可以排到第三名唷!
吃的時候壓
旁邊有一個媽媽拉著一個小孩
大概國小三四年級吧?!
矮不嚨咚的
用超級大聲的音量對他媽說
"不要拉我! 我自己會走!!"
後來他點了不知道什麼
她媽唸了他一下
那個小孩回他媽媽"阿你不是有錢???"
"付錢阿!!"
"不是有錢??"
"白目!!!"
就這樣一路罵去桌子上
我和我爸超級啼笑皆非
天阿!!
現在小孩是怎樣!!
後來那位可憐的媽媽又一質問那個小孩
"要不要喝湯阿??"
"要不要再吃什麼??"
那個小孩又超級大聲回他
"不要拉!!! 白目!"
這個媽媽好可憐阿...
但是把孩子教成這樣
自己也要負責任
太無言了!
後來我爸吃米粉我喝要膳排骨
後來又吃了一支熱狗
又買了兩個鴨翅
走一走走到一家賣烤小卷的
"來喔來喔!! 一支三十!!"
"烤小姐拉~~"
囧.....小姐??
那老闆後來也很不好意思
"唉唷...說錯了! 烤小捲拉!"
我在想他可能要說
小姐~ 烤小捲唷!!
真是笑死我們父女
下次去跟他買看看囉!
好吃的"烤小姐"
後來回家把翅膀吃了
又吃了植物ㄋㄡ優!

我爸就不給我吃了^^
本來植物ㄋㄡ優他已經不給我吃了
在我央求之下
給我吃拉~~
哇哈哈!!
明天要去吃886
一家沒吃過吃到飽聽說不錯的餐廳
ya~
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