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了兩次美術館
這次的展覽讓我印象很深刻
看完才發現
原來看到別人說著自己認同的想法會感動阿:)

第一次帶著兩個表妹出去玩
錯過了星期三科博館的免費入場
星期四帶著他們到美術館去看最近在展覽的不二雄&KEA&阿信設計的MOUSY
看板.jpg
在看介紹的時候看到了這一句話
想法.jpg
頓時感覺到這個展覽好有想法!!!!!
不是隨便設計一個公仔!!!!!
好認同阿!!!!!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認同這句話
接下來看小鼠也都會注意到他們耳朵上的繃帶跟臉上的眼鏡
看起來特別有感觸

現場總共展示了8個MOUSY公仔
小鼠01.jpg
小鼠02.jpg
小鼠03.jpg
小鼠04.jpg
每個都好可愛唷!!!!
我最喜歡的是藍色小精靈造型的MOUSY(第一張左邊的)
好想要買回家喔~~
大小鼠.jpg
後面還展示了一個馬力歐造型的大型公仔
後面的蟲蟲好可憐的臉XD
旁邊放了一個小櫃子堆滿了MOUSY
公仔堆.jpg
真的很想把整個櫃子搬回家耶!!!
我覺得這如果拿出來賣我應該會買吧^..^
讓我捨得花這錢的原因絕對會是MOUSY背後的設計理念!!
還有他們也很可愛啦...
哈哈哈

這次在美術館除了展示MOUSY之外
還有一個韓國當代攝影展
我們去登記了解說員為我們解說
解說員的好處就是每一個作品她都會細心的解釋
有解說員真的真的差很多耶!!!!!
因為有些作品若是沒有人一層一層往內探討
就算你在那邊看一整天
妳也不一定會知道作者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解說員帶著我們走完一圈之後
整個覺得自己都有氣質起來了(竊笑...)

第二次去是衝著韓國攝影展去的
上次聽過解說員講解之後
就很想要自己靜下心來去走一次美術館
好好看每個作品
重新體會作者想要傳達的想法
這次跟著芋頭鹿一起去
順便把我知道的跟她說
重新用我的言語表達
看會不會有什麼新的火花
結果是...
好像沒有新的火花^..^
哈哈哈
比較少看展覽嘛~~
就不太強求了
但是第二次看展可以比較細的去看作者寫的介紹
跟第一次看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外面的MOUSY還在繼續展覽
但這次在MOUSY這裡沒有停頓太久
因為有好多幼稚園的小朋友跟MOUSY拍照
離開的時候老師還叫他們要排成一列走
排隊.JPG
超可愛的!!!
哈哈哈
另外這一個很特別的模型
恐龍.jpg
這個恐龍的頭是用NIKE的鞋做的耶!!!
好特別~~
這也太有創意了吧
還很有氣勢呢!

逛完美術館之後我們奔到赤鬼去排隊
那天剛好是赤鬼開幕
全部套餐都半價
半價耶!!!!!
原本一客牛排$190
半價之後不用一百塊
要不要排??
當然要阿!!!!!!!!!!
結果到了之後才發現號碼牌全部都發完了...泣.gif
我們在赤軌旁邊發呆了很久
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去吃不遠處輕井澤火鍋
我們吃的是商業午餐
一客只要$148
我吃牛肉芋頭鹿吃豬肉
輕井澤.jpg
左上是它的湯頭
湯頭還滿好喝的^..^
右上是附上的火鍋料
看起來有點少厚?
恩~ 是滿少的沒錯!
而且一鍋只附上四片肉
飯後附上一杯紅茶跟一小杯烏梅冰沙
吃完之後是不會餓了
但是沒有飽足感耶!!!!
適合麻雀胃去吃
不過它的價位不高
豆仔跟鹿仔就沒有要求太多了
算是還不錯拉!!!
這天真的是文藝又滿意的一天
對吧~?

後天就要搬下去雲科了
第一次離開家裡出去住
好刺激!!!
好期待雲科的生活
希望可以瘋狂的跳舞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