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正式離開安逸的家搬到雲科宿舍來了
第一次住宿舍還真的不習慣XD
不過還好有尹薇、佩珊跟姿伶
住到現在禮拜三我已經覺得很習慣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浴室很噁心
一個不小心撞到浴室的牆壁我都要沖好久...
應該不是我潔癖
因為尹薇也跟她媽媽說"我好懷念家裡的廁所喔..."
她媽好像傻眼
哈哈哈

今天去聽了新生訓練
我都快睡著了...
不!
正確的說應該是...
我好幾次都不小心睡著了XD
因為很多事情在他們發給我們的資料上都有寫
可能是她們怕有人不願意去翻閱吧~~
明天還有耶...
是要我怎麼過撐下去呢?4a46b55d02000lsk.gif

住下來的這幾天
我們每天都去晃家樂福、寶雅、斗六火車站附近還有夜市
我已經覺得生活很無趣了
在這裡學校會監視我們電腦的流量
我們不能看PPS(會被教育部發現XD)
也不能下載東西(會超過3G流量...)
總而言之就是好玩的事情通通不能做
只好一直出去逛街
可是一直逛街的淒慘下場就是會花很多錢
這幾天不知道花了多少了
心好疼阿!!!!
話說...明天要記得去領錢了@@

今天的新生訓練還有看到我夢寐以求的熱舞社
老實說我有一點失望...
我好愛小薇學姐他們那屆喔!!!!
言語無法表達阿~~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加入他們
好久沒跳舞了
可是看到跳舞的人還是會有熱血沸騰阿!!!!

後天下午就可以回台中了
我真想要趕快回台中繼續過小公主的生活^..^
躺在舒服的乳膠床上
在明亮的地方洗澡
放肆的看PPS
還可以在沙發上翹腳看電視
忽然發現自己好愛家@@
哈哈哈
禮拜五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