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過聯誼囉!!!!
感覺自己真的好像變成大學生了
哈哈哈
跟之前五專的感覺還真的不大一樣耶~~

這次跟我們聯誼的是跟我們同年紀的機械系
那天在幫我姐姐搬宿舍的時候忽然收到了一封簡訊
說是機械系的公關~~
要跟我們認識之類的
我那時候心裡想"太可怕了吧!!! 這麼快!!! 都還沒開學耶XD..."
阿~~~~~~
豆仔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阿~~~
但是有人願意跟我們聯誼其實我心裡還滿開心的拉
哈哈哈哈

豆仔大概跟公關接洽了才三天左右我們就跑去聯誼了
因為我們的時間實在有限
真不好意思啦>////////<
聯誼的前一天還跟公關討論到兩點才去睡
這對平常十二點就睡覺的豆仔來說
實在是有一點累阿(攤~)
不過還好開學第一個禮拜老師都只有講解課程內容而已汗.gif
哈哈哈

本來聽起來只是傳說中的"抽鎖匙"
我們昨天真的有抽耶!!!!
好刺激壓!!!!
我本來很放心的想說...
太好了!
公關說要互載
那我就不用抽鎖匙拉!
畢竟前一天我們已經去探勘過大家都認識了!
沒想到....
他好像忘記了拉!!!
就把自己的鎖匙也投進去讓大家一起抽
害我整個傻眼@@
是探勘過了所以不想載嗎?!
哼哼哼~~
害我小小沮喪了一下XD
不過整個流程很快的就開始跑了
我也不能沮喪太久^..^

分配好車子之後一夥人就一起騎車上華山去看夜景囉!!!!
那種感覺真的讓我超興奮的!!!
大家一起出去玩耶~~
去看夜景耶~~~(豆仔好想看夜景阿!!!)
沿路我深呼吸了好幾口~~
恩~~~ 空氣真的很好呢:)
因為我們資管是第一次聯誼
我看到女生都緊緊抓著機車後面的把手
幾乎每個身體都是僵硬的
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拉:)

車程大概是40分鐘
載我上華山的機械人叫做"傑明"
好像就是班代~~
路上我們有小聊一下
順便把他們的狀況弄清楚一些
他騎車還滿穩的
可是遇到轉彎的時候你們也知道
男生就是愛壓一下車@@
所以他好像也一直企圖要壓車
不過轉彎的時候只要稍微傾斜我就一直打他!!打小人.gif
哈哈哈哈
不是我要說~~
班代乾哪舞健忘症捏!!!!
還要我一直重複同樣的話...
"你最好不要給我壓車喔!!!"
"你最好騎慢一點喔!!!!"
我覺得他一遇到轉彎就要壓車了
可我好怕壓車!!!
天阿~~~

到了之後其實時間已經有點DELAY了
點完餐之後我們趕快開始讓大家認識!!!
我跟機械人公關(豬母)討論出來要讓他們用滾雪球的方式認識大家
滾雪球就是第一個人先說自己的名字
第二個人必須要講出第一個人的名字+自己的名字
以此類推下去
這遊戲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困難
不過還好我是在第二個^..^
要不然我怎麼可能記得大家的名字啦!!!
哈哈哈
第一次當公關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炒熱氣氛
氣氛一開始一直都冷冷的~~
害我心裡一直皮皮剉
而且我們在認識大家的時候
店員一直插斷我們!!!
一直送飲料上來!!
阿是沒有看到我們在忙嘛!!!
這樣會害我們很尷尬耶!!!
實在是!@#$%^&*

第二個遊戲是國王遊戲
在這裡我真的要對不起有男朋友的朋友阿~~
我也沒料到國王遊戲會完成這樣
哈哈哈
我已經忘記懲罰的順序是什麼了
所以只好隨機囉!
第一個就先放上男男互看的照片
他們要深情互望十秒鐘
互望.jpg
他們的表情超好笑的啦!!!

我跟甫甫喝交杯酒(是甫甫嗎?!)
交杯酒.jpg
這已經算是最溫和的了~~
可是我的手還是有點發軟
很久沒跟男生靠這麼近了>/////////<
哈哈哈

他要讓姿伶坐在背上做五下伏地挺身
伏地挺身.jpg
他最後一下看起來好痛苦阿!!!
真想去扶他起來XD

他要吹他耳朵三秒鐘
吹耳朵.jpg
喔賣尬~~
男生吹男生的耳朵耶
光是想像那個感覺就很不舒服!!~

他們要互捏對方的鼻子跟嘴巴十秒鐘@@
窒息.jpg
我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快笑死了
好有喜感的一張照片阿!!
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懲罰
還挺慘忍的!!
但是我看他們兩個好像也互相想置對方於死地嘛!!!
在我印象中的國王遊戲是很溫和的(還外加一點溫馨呢~~)
誰知道第一個處罰出來就讓我們傻眼
豬母竟然還說要幫別人通鼻孔!!
真是超級噁心!!!
實在無法想像他們之前的生活是怎麼過的XD

再來姿伶又上場拉!!!
豬母要新娘抱她十秒鐘
新娘抱.jpg
她那天一直被抽到
有夠ㄙㄨㄟ的~~
不過豬母看起來很輕鬆唷!!!

接下來換佩珊上場拉!!
我們班的都好雖阿~~~
不過還好我只有抽到一次
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
她跟猴子要擁抱十秒鐘
擁抱.jpg
她們好害羞的感覺>/////////<
不過為什麼猴子還要遮著臉呢?!
感覺會很像在親親耶~~

再來換他們要磨鼻子
磨鼻子.jpg
哎呀!!
看這畫面就不大舒服
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有一方看起來很開心耶(怎麼回事???)

國王遊戲真的超刺激的!!!
時間差不多之後我跟豬母留下了大家的聯絡方式
有害羞不敢直接要電話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們拿唷!!!
最後大家照了一張合照
合照.jpg
回程我們又重抽了一次鎖匙
這次我給"阿肉"載
上車之前我有特別交代他時速不可以太快也不可以壓車拉
所以基本上還算平穩^..^
一路上我們也一直聊天
回來比較快耶!!
只要30分鐘就到了~~

最後再跟豬母握了一次手
謝謝他們參加這次的活動^..^
他們的車停一排在學校前好帥阿!!!!!!
這次活動辦得還算圓滿
大家都平安而且很開心
這是豆仔最開心的事情啦!!!
回程的路上大家也一直大聲討論
都不知道會不會吵到宿舍的同學XD
哈哈哈哈

這次聯誼讓我最失望的地方呢...
是夜景不夠漂亮!!
豆仔有80%是準備要去看夜景的
結果都暗暗的...
沒有什麼亮光
只有天上的星星在眨眼
反而覺得去探勘那天早上的風景還比較漂亮
豆仔實在是太喜歡山的感覺了
下次豆仔還要自己上去那裏看風景^..^

豆仔很珍惜這次的聯誼
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雖然還沒有深入的聊天
但是可以深深的感覺到大家都是好人
不過這次聯誼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們班女生總共8個就有5個有男朋友了
只剩三個(我、佩珊、天真)可以去聯誼了!!
這樣聯誼就不好玩了XD
豆仔辦起來也沒有什麼動力
不過昨天回來之後其實還滿期待下一次的聯誼
為什麼呢?!
因為豆仔覺得聯誼好好玩阿~~~~
哈哈哈哈
大家都HIGH到今天早上
很多人都睡不好@@
今天還是很想出去玩阿~~~

最後,豆仔謝謝有去聯誼的所有朋友(鞠躬~)
因為有你們的熱情活動才辦得起來
因為有你們的配合流程才走得下去
我愛你們拉!!!!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