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上大刀的課
我都快睡著了....
雖然她講的還不錯
可是在中技養成的習慣很難改掉耶~~
只要老師一開始上課就進入昏迷
不過昨天昏迷的鱷魚被老師叫起來站著
好可怕阿!!!!
我再也不敢昏迷了
吃吃口香糖讓自己清醒吧~~~
中技跟雲科的讀書風氣真的差很多=..=
要適應好久@@
下課我、阿薇跟珮珊騎車去探索新大陸
吃了好吃的火雞肉飯^..^
下次再帶男生他們去吃
上次推薦給他們的紅磨坊聽說他們很喜歡
昨天是我們最早洗澡的一天吧!!
九點就洗澡了~~

跟猴子聊天聊到一半
他忽然問我說:『要不要現在去打保齡球??』
好像是阿肉約的~~
可是我們都洗好澡了耶!!
女生洗完澡就是不想出門流汗=..=
而且豆仔也卸妝拉
一點都不想出去嚇可愛的機械人驚.gif
講得好像卸妝很可怕似的!
是有點可怕沒錯啦>//////////<
哈哈哈哈
但是講這麼多沒用!!
我們最後還是去了XD
我也忘記我是怎麼答應他們的
就忽然就說好了這樣...
怎麼我老是橋事情都這樣@@
不過反正晚上也很無聊
就去囉!!!!

一開始還讓機械人他們等了好久
真的要鄭重的跟他們說不好意思~~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話說我們班真的很愛買就送
昨天本來只有我、尹薇和珮珊要去
後來也加上了致鋼、豬、友益、阿等、阿爆
活生生的買三送五嘛!!!
也送太多了
哈哈哈哈
機械人應該很無奈吧~~~
笑死我了!!
致綱應該是要去保護阿薇的吧(不知道有沒有要宣示主權??)
而豬是去物色男人@@
他上了雲科之後怪怪的
一直說男生很帥!!!
我都快搞不清楚他的性向拉XD
友益只有打七分~ (竊笑...)

不過我真的要說一下!!
雲林這家保齡球店真的還滿貴的
聽說是唯一一家
打完兩場要$120耶!!!
一場五十,租鞋子二十
天壓~~!!
之前在台中那邊打一場只要$30
憑學生證還可以免費租鞋子
$120在台中可以打四場吧@@
跟他們約好下次回台中打!!!
ya~~~~~!!

我們打得超HIGH的拉!!!!
一直在跟猴子比分數
猴子真的很懶耶~~~!!
感覺連蹲下去投球都不想
而且一開始也打不到^..^
可是後來就莫名其妙變得很厲害@@
怎麼回事呢~!
我們還有順便問一下TOBY最想約的人是誰^..^
總是要講出來以後比較好約嘛!!
要不然像昨天那樣的狀況還是會再出現唷!
該來的都不來,不該來的來了一大堆@@
哈哈哈哈
我覺得那邊的球是有比台中的好
至少我的富貴手沒有破的太嚴重
之前在台中打完我的手簡直就是可怕+好痛!
兩局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就打完了
打完之後機械人說他們要去吃宵夜
我們就先回宿舍拉^..^
可我肚子也好餓...XD

昨天去只有比較跟猴子和TOBY講話
沒有跟什麼其他機械人講到話
有點可惜呢~~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拉^..^
聽說要去唱歌
哈哈哈
太好了!!!
不是我們愛出去玩
是在宿舍真的是太無聊了嘛~~
什麼都不能做~~!
不過想想這禮拜我們也玩得夠瘋了
禮拜一上華山去探勘
禮拜二去聯誼
禮拜三去逛夜市
禮拜四去打保齡球
禮拜五也就是今天要回家充電拉!!!
下禮拜應該就沒時間這樣玩了吧^..^
哈哈哈哈
這禮拜一定要好好的玩拉!!!
還是期待下次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