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節好HIGH烤了兩次肉
第一次在家跟我最愛的家人烤
第二次跟機械人一起烤
兩次都好HIGH~~!!
這篇先打上第一次的囉
有時間再補第二次~~

上禮拜五下課之後馬上衝到公車站去等車
結果還是白白的等了快半個小時XD流汗.gif
更扯的是我們等火車的時候
我們忘記區間車比較短
我們在好~~~~前面等車
結果我們要上的那一班區間車就硬生生的從我們前面開了過去!!!!
阿~~~~
好心疼阿...XD
好想早點回到家泣.gif
不過我們還是偷偷搭了下一班自強號回家
哈哈哈哈哈
時間是一樣的拉!!
但是我們一整路都用站的
人好多好多喔~~

回到家開始我漫長的充電旅程
回家真的真的真的很好~~~
家裡真的好舒服阿
而且還有個人專屬衛浴設備
我真的還是很不習慣共用衛浴XD
有洗好像沒洗一樣...
處女座就是精神上的潔癖嘛:)

禮拜六我們家+宇萱+阿古家+維新阿伯家就在我們家盛大的烤肉拉
人好多阿!!!
加起來總共有十三個人
媽媽準備了好多食物
食物.jpg
我有幫忙準備食材唷!!!!
好像本來有颱風要來的
我們家那裏滿天雲朵
家.jpg
可是還算是寧靜唷~
真舒服的感覺^..^

不是我要說~
但這畫面很不協調吧!
我親愛的舅媽很努力的在煽火
我爸還真有閒情逸致對著我的鏡頭微笑
爸爸.jpg
哈哈哈哈哈
爸爸生火都超快的!
可能因為有瓦斯爐相助吧@@

首先是我的舅媽+大中小表妹先上戰場烤
阿古家.jpg
好溫馨的畫面阿>/////////<

再來是我的蘋果爸+米店媽+菩薩姐+宇萱一起烤
我家.jpg
我當然是負責照相拉!!!
好久沒有拿單眼照相了
這次回家照得特別開心
哈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帶單眼來雲科照相!!
雲科其實有些地方還滿漂亮的~~
飯後阿古帶來一種特別的月餅-->虎頭蜂月餅
月餅.jpg
你們看你們看!!!!
真的有一隻虎頭蜂在上面唷!~
而且是真的真的可以吃!!!
加了那一個虎頭蜂就要價$88元
超級貴的吧!!!!
虎頭蜂吃起來就脆脆的
應該要用糖去醃一下
才會跟月餅一樣吃起來甜甜的^..^
不過我覺得我吃下去就挺有勇氣了XD
哈哈哈哈

這次回家要調整的心情很多很多
自從上禮拜跟機械系聯誼回來之後
一直處在一種很想談戀愛的狀態
那種感覺雖然很好
每天都感覺好幸福
哈哈哈哈哈
可是交男朋友好麻煩喔XD
不是很想交男朋友
可是很想談戀愛
夠矛盾吧!!!
這次回家努力把這種心態調整過來
還要順便把心裡很多廢物給丟在家裡
所以從家裡回到雲科的時候
心裡是很清淨的~~(阿彌陀佛)

因為颱風的關係我禮拜一才回到雲科
我的蘋果爸還特別把我載回雲科耶
超甘心的>/////////<
不過一回到雲科就又想回家了XD
我真的超愛家!!!!
禮拜五就又可以回家囉!!!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