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烤肉是跟人超好的機械人一起
我們總共七位女生去到機械系家烤肉
說是在龍潭路上
我本來想說"太好了!! 龍潭路超近的!!"
結果其實根本就離很遠=..=
一路騎騎騎還騎到鄉間小路才到家
離龍潭路之遠阿~~
不是傻人所想的那麼近@@

到機械家之後一直被安排在沙發上坐著
哈哈哈哈
每次問要不要幫忙
他們都會說"你們去坐著~ 我們來用就好!"
是不是人超NICE!!
跟我們班就是不大一樣阿~~
我們班通常都是女生在忙男生在玩耶
而且我們坐著還有飲料跟餅乾無限量供應
天阿>///////////<
可是我去一下就準備啟程要回雲科了XD
因為昨天是熱舞社的第一堂社課
我真是想跳舞想瘋了!!!!!!!
就算昨天回去的時候下著大雨@@
我每天都在想都在期待下一次跳舞的時候
好不容易到了新環境
好好的跳舞是我最大的心願
所以...我對不起你們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離開的!!!
你們那時候一直用淚汪汪的眼神看我
看了我心裡好掙扎阿!!!
看了實在很心疼XD
我很想要留下來烤肉
但是社課在即
所以我心裡決定只要一下課我就衝回來!!!

回雲科的時候天空下大雨
更可怕的是天空還打大雷閃電
最可怕的是我們還迷路揉臉.gif
我都覺得雷快要打到我們了拉
我超級害怕的!!!
我只能安慰自己我的命應該沒有這麼短吧?~
回到雲科我也全身都濕了
但是濕的很甘願:)

昨天上的社課是社長跟男教學在帶律動
好久沒有做律動了其實有一點吃力
但是聽到音樂跳起來的那一刻
盯著鏡子裡面的自己就覺得很滿足^..^
昨天帶的是HIP HOP的律動
可是我本來是跳NEW JAZZ
所以那些律動對我來說不是很熟悉
俗話說HIP HOP轉JAZZ易,JAZZ轉HIP HOP難阿~~~
我又跳了兩年的JAZZ@@
HIP HOP的律動超大!!!!
但跳起來超帥>////////<
最後男教學教的舞我很喜歡
因為律動不難
跳起來又很好看
重點是我有對上拍子
算是我跨HIP HOP的一個小小嘗試^..^
第一次給自己打65分!!
有及格不錯唷!!

九點下課之後我們聽到了很震驚的消息!!!
聽黑白薇是說天真打電話來發酒瘋
好像是醉了?!
天阿!!!!
竟然被灌酒!!!
太可怕了!!!
我聽到之後擔心阿!!
馬上衝過去機械家
發現天真就呆坐在那裏@@
真的有醉意~~~
不過好像其實是看到一箱酒就自己一直喝
不是被灌的拉~~
真是錯怪機械人了^..^
不過還好沒有怎麼樣(呼~~)
真的嚇死我了!

到了之後我吃了一片土司而已
本來很餓很想吃的!
跳舞的時候也一直想著烤肉烤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就不想吃了
真奇怪~~
有一群人在旁邊甩骰子比大小
玩的超HIGH!!!
還一直灌酒~~
好像酒是不用錢的一樣咧XD
豆仔很克制沒有喝酒唷!
因為還要騎車回去不敢喝
可是害我現在好像來一罐啤酒>///////<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一路玩到樓上去
我們開始玩起真心話大冒險
說到這個我就氣阿!!!!
問題是"這個屋子裡面最喜歡的異性朋友"
問題還是我自己出的勒...
我以為我跟母串串通好了
明明就是要陷害別人的...XD
最後為什麼會陷害到我阿~!!
我竟然還傻傻的聽母豬的話從猴子開始數泣.gif
母豬你下次完蛋拉!!!!!
而且我講答案的時候好多人在=////////=
講的我都很不好意思了~~

就這樣玩到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我們班男生打來約我們去古坑休息站
我也忘記事情的經過是怎樣了@@
其實大家都有一點累了
不過我們還是上車讓他們載到古坑去
真的不打算回宿舍洗澡就對了嗎??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假裝是在跟我們班男生聯誼勒
真是聯誼聯瘋了!!!!
大家還各自介紹自己的名字@@
還一起玩了幾次國王遊戲
可是因為跟自己班男生
都熟到快要爛掉了
玩起來就比較沒那麼HIGH
可是有很多次還是很好笑XD

這樣玩到到大概一點多的時候機械系約我們去夜唱
天阿~~!!
好多人約阿搖肩膀.gif
也太HIGH了吧!!!
中秋節而以大家一定要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
雖然大家都面帶倦色
可是興致一樣很高
所以大家就答應一起去唱歌囉!!!
我們從古坑回到雲科要半個小時
所以跟他們約兩點在南側門
感覺昨天一直在上車下車上車再下車
好好玩的感覺^..^

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在發酒瘋
又開始玩起抽鎖匙
又不知道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
竟然抽到陷害我的母豬的鎖匙
媽呀~~~~
他的車好高阿!!
上車前特別囑咐他不可以壓車也不可以騎太快
唉~~
根本就把我說的話當作耳邊風嘛!!
下車之後有腳軟到
實在是很怕速度快>..<
唱完歌之後上他的車還不小心摔到地上去
超丟臉的!!
好蠢阿>..<

第一次體驗夜唱
感覺真的很奇怪
進到包廂的時候天空是暗的
可是出來的時候卻是清晨
感覺好空虛~~
不過我們在包廂裡玩得好HIGH
沒想到機械系的男生這麼會唱歌耶!!!
每個都唱得還不錯!!


先打到這其他明天再打^..^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