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家了!!!!!
耶^..^(虛...)
剛剛媽媽去火車站載我回來
一路回家聽說他們兩個老的中秋節的時候很想念我們
聽了鼻子好酸阿>..<泣.gif
其實豆仔一回到雲科就開始想回家了
今天從雲科回台中的時候
還在校車上回頭對雲科做了個鬼臉才離開@@
雖然一路都努力的控制著我的情緒
但是聽到我的米店媽這樣說
回到家的前幾秒還是不小心讓眼淚掉下來了:(
掉下眼淚之後情緒好複雜喔
為什麼呢?
因為豆仔不記得有多久沒有哭了XD
一直讓自己保持自很理智很清醒的狀態
我一直記得那一天我哭
花只看著我說"不准哭!"
那時候就算眼淚已經充滿整個眼睛
但我很聽話
我還是非常努力的!!用力的!!
很用力把眼淚吞回去
繼續若無其事的吃飯
從那次之後我就不讓自己掉眼淚
也覺得在別人面前哭真的很蠢
有情緒就吞下去
反正我的情緒很快就沒了
過了這多月了我還是一樣的忍著
是好? 是壞?
我不知道
但是我喜歡我這樣

回到家感覺真的很放鬆^..^
每次回家的路上就把心裡的牆一片一片搬下來
回到雲科的路上再一片一片的放回去
不會再讓別人輕易的進入
是我怕變的脆弱嗎??
不!!
一定是我這禮拜太累了^..^
回家休息之後
下禮拜一定要更加油才行!!
豆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