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黑黑薇和佩珊約好要去逛一中
本來主要是去給Jessie修瀏海的
結果她好忙>..<
實在是約不到!!!
下禮拜還是要回台中給她修
好麻煩歐~~~
可是我的小瀏海都快要遮住我的眼睛了@@

話說這次回台中好有意義阿
我們去墊腳石找書、補習班交管理學心得、poya買我的眼皮、還去中友找我親愛的冠玫(抱~)
好想跟冠玫聊天阿~~
可是她要上班
我們只好排隊跟她聊天
一次只能聊一下下又要回去重排@@
好瞎>//////////<
哈哈哈哈

還有一件真的很誇張的事情!!!!
那就是....
機械人跑來台中玩拉!!!!!!!!!!
還一次來12個人!!!!!
SHOCK!!!!
媽呀~~
整個就有驚嚇到
黑黑薇還不告訴我們
是要給我們驚喜嗎?!!!
果然驚嚇指數破表!
哈哈哈哈
他們真的很勤奮耶
騎了兩個半小時到台中
逛完一中之後又騎了兩個半小時回雲林
好累阿!!!
我都想幫他們搥搥背了@@
不過他們逛街的移動速度實在是很緩慢=..=
我們都要走一走停一下等他們來再繼續走
尤其是甫甫一直走失!!
走到最後我們就乾脆跟在甫甫後面走
他開始往旁邊看的時候我們就把他叫回來
甫甫走路真的很不專心耶汗.gif

我們昨天回到一中就是大買特買
看到喜歡的就買阿!!!!!!!!!
全部買起來阿!!!!!
雲林的衣服實在是太不好看了
街也很不好逛
東西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T^T
我們昨天為一中街貢獻了超多超多
讓我細細的說給你們聽(真的很誇張~)
先從我的開始好了
我是買最少的
我只買了一件跳舞用的牛仔褲
一町二目買的只要$300唷!
便宜吧^..^
剛好出清有我要的SIZE跟我喜歡的款式
佩珊也在一町二目買了一雙我們兩個看好久的鞋
要價$1500
可是超~~~~~~~好看!
我好愛好愛好愛>//////////<
可是那筆錢我絕對花不下去...
畢竟是我蘋果爸跟米店媽的血汗錢@@
再來阿薇買了打鐵的生日禮物將近一千
後來她自己又買了一件內搭$200
真是好看又便宜的內搭~~
雲林就沒有看過
哼~
姿蛙最誇張!!!!
我們還沒到之前他就跟系辦小天使先逛了
所以跟我們會和之前她已經買了一件襯衫+一個包包=$880
跟我們會合之後她又跟柔妤買了一件內搭$150
最後她在北野買了一件好看的T-shirt$100
整個就是瘋狂拉!!!!
另外機械人也很誇張~
他們在二街樓上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1344
歐~~
對了!
這裡要特別感謝柔妤百忙中抽空來幫忙所以才可以打折
折掉好多阿!!!
謝謝拉^..^
還有一個機械人也在北野買了一件褲子$690
兩個機械人轉角買了口罩兩個$50
最後要特別提到的還是甫甫=..=
他竟然在MUJI買棉花棒
MUJI買棉花棒耶!!!!!!
超好笑的!!!
怎麼會這麼誇張啦~~
他還很認真的跟我們說"真的很好用!!!!"
哈哈哈哈
他表情超多跟嬰兒好像!!
這樣算下來就已經六千多了
還不包含吃的喔!!!
而且跟我們一起逛的也只有五個機械人
其他七個機械人跑去逢甲了
如果他們也有買東西的話加起來真的會超可怕的
一中街就是靠我們這些人存活阿!!!!!!
超~~~~級誇張的拉!

昨天豆仔感覺沒什麼逛到
下禮拜再回來逛好了
打這一篇網誌只是想要說...
大家真的花錢花瘋啦!!!!!!!!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吃爆逢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