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才剛躺下來要睡美容覺
我爸就跑上來問我要不要吃飯啦
那時候才快要四點喔!!!
不過因為我們沒吃午餐^..^
他們問我說要不要去吃看看崇德路的赤鬼
或是晚上買晶寶回家吃
這麼簡單的問題
不用考慮!!!!!
當然是赤鬼拉^..^
唷~~~
還沒吃過崇德路的赤鬼呢!!!
哇哈哈哈哈

崇德路的赤鬼上個月才開幕
本來開幕那天我跟芋頭鹿要去排半價排餐
結果我們到那裏已經大爆滿了
之後買次經過赤鬼也是大爆滿
感覺要抽號碼牌都很難
對面的凱恩斯不知道看了作何感想=..=
哈哈哈哈
改天再來打凱恩斯的美食好了(凱恩斯好吃好吃好吃!!!!!!)

今天我們還特別打電話去問有沒有位置
我們到的時候是四點半
但是還是要抽號碼牌=..=
人多的實在是很誇張
才四點半耶!!!!
我們等了一下才進去
裡面的裝潢好漂亮阿>//////////<
跟公益店的感覺很不一樣
改天也來補公益店的美食好了^..^
有時候吃完就超懶得打的stupid laugh.gif
哈哈哈哈

崇德店的門口有一隻大牛在吃牛排
牛吃牛.jpg
這情景我覺得滿怪的耶!!!!
竟然叫一隻牛拿著刀叉切自己的肉@@
好狠毒!!!!
不過這隻牛的眼神看起來挺欠扁
算了@@
反正他不是活的
趁著拍牛順便拍了赤鬼的招牌
招牌.jpg
還滿有FU的吧~~

我點了沙朗八盎司$250
蘋果爸點沙朗六盎司$190
米店媽點了菲力六盎司$250
我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點菲力
我也很想吃菲力但是我更想吃很~~~~多肉
礙於價錢我只好點了沙朗^..^
赤鬼有濃湯、小菜、飲料吃到飽
它的小菜很特別
總共就是下面四樣
小菜.jpg
左上是辣椒小魚乾嗎?!
很好吃可是好辣歐!!!!
右上是酸菜拌在麵上超好吃^..^
左下是他們的招牌韭菜
味道很特別也很好吃唷!!!
右下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洋蔥+高麗菜
他們把它醃的酸酸脆脆的
很開胃唷~~
我吃了好多^..^

再來是他的濃湯跟羅宋湯
附湯.jpg
濃湯有香香的奶油味
但是喝多了不會膩
好好喝阿~~~
加上甜甜的奶酥麵包也不會覺得很怪
麵包.jpg
很~~~對味的拉!
我的蘋果爸跟米店媽等不及我拍完照就把麵包吃掉了
害我只拍到我自己的@@
羅宋湯也很好喝XDDDD
豆仔好像一直在說很好吃很好吃=..=
算了~~~
總而言之兩總湯都很不錯!
哈哈哈哈

排餐都有附上蛋品
上面是蘋果爸跟米店媽吃的"三分蛋"
下面是我我吃的"蒸蛋"
蛋.jpg
我不敢吃那種沒熟的蛋
軟軟的好噁心歐>..<
可是我爸媽吃完都有很滿足的表情
好可怕阿XD
我的蒸蛋有加柴魚高湯去蒸
有濃濃的柴魚味
比較不特別~~

最後我們親愛的主餐來拉!
先來的是我的沙朗
沙朗.jpg
挖~~~~
赤鬼的牛排真的煎得很香拉!!!!!
而且我的八盎司好大塊>///////////<
真是開心死我了
哈哈哈哈
我蘋果爸的就跟我一樣我就沒有照了
我的蘋果爸吃完之後覺得公益店的牛排好像煎的比較香
可是我忘記了拉^..^
接下來是我米店媽的菲力
菲力.jpg
我的米店媽的菲力超~~~級好吃
那個肉有多嫩阿!!!
口感好好歐~~~~
我們的沙朗比起來遜色好多@@
下次還是忍痛吃菲力好了
多喝點濃湯就會飽了XD

赤鬼有附上兩種飲料
左邊是冷泡茶右邊是紅茶
飲料.jpg
經我我們的喝茶專家蘋果爸鑑定!!!
他的冷泡茶是用"輕發酵"的茶去泡的
所以胃不好的人不要多喝唷!!!
喝多了要傷胃的^..^
紅茶很好喝唷!!!

赤鬼的東西不算多
但是每個東西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難怪他們的人會這麼多=..=
而且我覺得赤鬼上菜的速度很快
有一種想要跟客人速戰速決的企圖心
我們全部吃完也差不多一個小時而已
外面還超多人在排隊的!!!
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擠進去吃拉^..^

明天就要回雲科了
好想要黏在家裡不回去阿!!!
熊熊也很想要留在家裡的感覺
怎麼辦才好呢?!
睡覺好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