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寒假出遊的地點---清境!!!!
好久沒有上清境啦
我們這次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
晚上住民宿唷!!! (興奮!!


出發的第一天
蘋果爸帶我們去中台禪寺
去看聽說很壯觀的"四大天王"
真的很壯觀耶!!!!
四面佛全.jpg
總共十二公尺
有八個我的高度,好幾百個我的重量
夠嚇人吧!!!

散發出來的氣勢很驚人,看他們的臉就知道...
四面佛.jpg
是不是再也不敢做壞事了??!
還是乖乖向善吧(阿彌陀佛~~
超嚴肅的吧!!

四大天王的表情都不一樣唷!
每個柱子拿的兵器也都不一樣
本來還想多研究一下
不過那天擠滿了大陸客
讓整個莊嚴的禪寺變的嘈雜擁擠
我們只好趕緊衝到埔里去清淨清淨摟~~~

這天晚上我們住在清境的民宿---"雲濛仙境"
詳細介紹改天再打好了:)
從民宿的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一片青山
民宿外景.jpg
整個就很心曠神怡(呼~~~
但是我還是對花蓮比較有私心
我還是鍾愛花蓮的山水^..^

不過民宿的老闆娘人超好,房間也很新很美
很推薦唷!!!

有時候會不曉得亮亮姐在幹嘛...
忽然擺出這個姿勢@@
白吃.jpg
哈哈哈哈
超白癡!!!!

安置完行李之後我們買票進入了小瑞士
我本來以為小瑞士是一個自然風景區之類的
沒想到是一個"人為造景區" (而且還是統一集團的!!
擺上了很多人工造景
感覺沒有什麼特別
好像比較適合愛拍照的女性進入拍照

不過我們發現了這個搞笑的魚飼料販賣機
搞笑綿羊.jpg
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吧!!~
還放在綿羊的嘴巴裡,笑死我!

小瑞士晚上還滿漂亮的唷
因為它有漂亮的水舞
水舞.jpg
相片的角角還有櫻花ㄟ~~~
前半場超興奮的!!!
好久沒有看水舞,超美的~~~~
後半場發現它噴的水好像都沒有變
一直重複嘛!!!
就默默的收起相機摟^皿^


這是我們全家在清境的幸福合影歐~~~
和照.jpg
也太幸福了吧>/////////////<
嘻嘻嘻~~




第二天一早吃過民宿附上的自助式早餐
我們驅車前往合歡山啦(ㄉㄣ~ ㄉㄣ~~~

我們中途第一站好像停在鳶X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那時候溫度只有五度....五度歐!!!
第一站.jpg
我還不怕冷得穿著褲襪趴趴走
可是最後是奔回車子裡去的
超冷阿!!!
冷的我皮皮銼~~


到了第二站下車
第二站是武嶺唷!!
一下車我腦中浮現了某某某 (礙於隱私不便透露^皿^
這就是他打電話的地方阿!!!
好有畫面~~

才從武嶺離開沒多久
我們就看到沿路一~~~~大堆的雪 (尖叫!!!!!
雪.jpg
衝阿!!!!!!!!!!!!!!
第一次看到雪ㄟ~~~~~~
超美,超級!!!!
真的超美的啦!!!!!
而且這一次下車,我學乖了
我加上了一件牛仔褲跟圍巾
第二站.jpg
跟我美麗的雪合照一張:)
雖然很美,可是也超冷
那裏應該快接近零度啦!

第三站,也就是我們的終點站----合歡山!!!
我們到達的時候是攝氏1.7度^..^

這次下車我更聰明
我戴上了手套
第三站.jpg
這時候才發現手套真的有用耶
平常帶都覺得沒差
可是在那邊只要手套一拔下來,手會很刺痛
真的太冷啦~~~
下次無論亮亮怎們反對都要來買毛帽啦!!!

路邊還有很多的殘雪
路邊雪.jpg
好想挖起來加果醬吃XDD
好雪白歐~~~


打雪仗的時候冷不防被暗算啦...
玩雪.jpg
雪都散到我的衣服裡面去
好冷好冷>..<
不過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回給亮亮姐一球啦! (YA~~

合歡山的風景,超~美!
山上風景.jpg
一大片的平原加上遠處的高山
看了心情都放鬆了
心曠神怡阿~~!!
搖肩膀.gif


我們午餐在頗有名的"魯媽媽"解決
魯媽媽的詳細介紹也改天再打好啦^皿^
這次上清境玩超開心的!!!
蘋果爸說以後可以常上去:)
希望可以把上面的民宿都住完 (應該不可能...

衷心期待下次清境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