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也許是我過過最特別的一年了。


小年夜:我從樓梯上滑下來,撞到尾椎,痛死我啦,這是不一樣的年的開始~!

除夕:蘋果爸用心的買了一盒抽獎的遊戲,本來我暗暗的想說應該只有幾個人玩 ((竊笑~
結果,不可思議阿!!冷汗.gif
總共八個小孩,120張抽獎
在二伯伯專業的吆喝下,整個抽獎竟然都抽完了 ((氣氛也太好~ 哈!
呼~ 真的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啦!!
之前的過年都沒有這麼HIGH
今年的除夕真的是太好玩啦!
回家的時候捨不得耶...T^T
除夕,好玩耶~~~~

初一:依照慣例我們到兩個廟宇拜拜
再到彰化伯伯家吃超~~~~~級好吃的"雞捲"
初一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雞捲"了吧^皿^
只是都要拜託蘋果爸幫我拿,金都謝啦>////////<
初一,還是一樣:)

初二:親愛的台北姑姑從台北下來跟我們團員囉!
一年就只見到姑姑這一次,今天才真的是全家團圓嘛~~
飯後姑姑突然興起提議到附近的籃球場去打球
新年大魚大肉的運動一下,大家減肥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
大家玩得好開心^皿^
回竹山的路上沒有塞車,回到竹山大家都已經在等我們吃飯囉!!!
晚上等阿公阿嬤都去睡了
我們偷偷的張開麻將桌 (嘿嘿嘿~~~
我們家胡一次,阿古家胡六次
這比例實在很懸殊
哎呀呀!!
今年我們家運勢真的不太好
而且更不好的是,米店媽開始發高燒了:(
初二,玩得意猶未盡,家裡出現第二號病人

初三:吃完午餐後,米店媽的溫度一直降不下來
很突然的,我們就坐在回台中的車上了
新年這樣忽然結束,在車上沒說什麼話
前一天還跟親愛的妹妹們說好,初三晚還要繼續打麻將>..<"
很失落,但是沒辦法
米店媽要趕快回台中看醫生
不然一直高燒對身體不好。
但是阿公、阿嬤跟阿祖的表情我忘不了

晚上米店媽出去看病
我跟亮姐就一直喊著"撒逼吸~~~~~" (日文:好寂寞~~~
今年的過年好寂寞壓~~~~
沒有阿嬤的草仔粿,沒有甜粿,沒有麻將,只有形影不離的屁股痛畫圈圈.gif
初三,撒逼吸~~~


今天是初四,大伯伯他們要去田尾玩
我不能走路,還是只能作罷>..<"我不要.gif
我好想出去玩歐!!!!!!!!!!!
過新年耶!!!!
這幾天天氣又好的咧!!!
我只能一直坐在椅子上....!@#$%^
上廁所,上樓梯,洗澡,龜速!
彎腰,蹲下,不可能!
不過過了四天,今天睡覺可以翻身了 (呼~


蘋果爸跟亮姐這幾天超辛苦的!!!!!
蘋果爸要帶著米店媽到處去看醫生
家裡所有事情都要扛起

而我做什麼都需要亮姐的幫忙
我洗完澡穿衣服都超龜速
後來他看不下去只好幫我穿
每天早上起床還要幫我的兩粒大屁股噴藥
哈哈哈哈
真是辛苦啦^皿^

我的屁股現在還是超疼的! (尖叫!!!!!
有時候真的超想尖叫的啦
還是靠二伯伯的貼布跟口服止痛藥來舒緩
不貼不吃,真的受不了:(
祈禱醫生說的兩個禮拜,真的可以好起來
下禮拜要去清淨ㄟ~~~~~



年前我一直祈禱
拜託拜託~~~
希望今年的年可以來點special~~
果然,發生了這麼多事情,真的很不一樣!
哈哈哈哈
明天初五,還有最後一次機會
大伯伯他們要去餐廳吃飯
希望明天可以出門
不然今年我們家就真的注定孤單啦~
讓我出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