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又過了一年
又到了我們家冠玫生日的時候拉!!!!!
真的真的過得很快
好像昨天才再幫她過二十歲生日耶(茶~)
這次冠玫小姐指定要吃"鼎王"
吃飯的時間橋了好久,也改過了很多次
辛苦芋頭拉,特別回台中一趟耶!
還有尹薇,跨完年就趕回台中了!
我呢?
我本來就在台中陪我們家兩老跨年
無所謂啦!!
哈哈哈哈

本來是要訂公益店的鼎王
聽說那家最好吃了
可是要到下午三點才有位子=口=
這樣不行!
我們下午還要去做我們可愛的夾娃娃機報告
只好改訂漢口店的鼎王
小抱怨一下...
鼎王接電話速度真是有夠慢耶!!!
都要響超久,而且態度也不是挺好
兩家都一樣
可能是真的很忙吧無奈.gif

入座後服務生先送來了一壺茶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可是茶好~~香歐
茶.jpg
很特別,很好喝的茶
茶壺好重@@

鼎王的鍋底一人$98
我們又加了$150吃鴛鴦鍋
鍋底.jpg
就是我們可以吃、酸菜吃到飽(YA~)
店裡提供了兩種沾醬,左邊是詹麻辣鍋,右邊是沾酸菜白肉鍋的
醬料.jpg
時間一個半小時(超短的=口=)
首先,還是先講他們的鍋底豆腐、鴨血
鴨血豆腐.jpg
他們家的豆腐跟鴨血都好嫩歐!
兩個比較起來
當然是鴨血比較好吃拉XDD
很軟嫩可是不會沒有彈性,口感很好唷!
豆腐是入口即化的~
可是我們那天吃豆腐感覺比較不入味
有點小失望...

吃鼎王之前我跟黑矇矇做了一點小功課
發現他們家的肉非常低貴
一盤就要$290
本來不打算要點了
可是依壽星要求!
還有什麼藉口不點?
點啦!!!
哈哈哈XDDD
但是冠玫貼心的點了"特及雪花牛"->$290
牛肉.jpg
因為她跟黑矇矇最近才開始吃牛肉
是不是很貼心咧?!
牛肉還不錯!
滿嫩的,但是真的貴了點~

去吃鼎王之前我們問過鄉下土人的意見
因為好野的鄉下人已經吃過了
他推薦我們一定要吃老油條->$60
老油條.jpg
歐~~~~
油條超級酥的>/////<
泡到麻辣湯底裡面一下再吃...
真的很好吃阿!!!!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盤唷!

再來是本日最卡哇依的綜合香菇->$160
香菇.jpg
各位朋友,可愛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樣一碗要$160歐驚.gif
不過由於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家還是爭相跟它拍照
壽星與香菇.jpg
這裡我只放上壽星的照片啦
哈哈哈哈
香菇比較不特別
因為一個人也分不到幾口
沒有特別的印象囉!

再來是綜合手工丸->$198
綜合丸.jpg
總共有四總鼎王手工製作的丸子
花枝丸裡頭有加真正的花枝
口感算是彈牙的,還不錯唷!
我不大愛吃丸子
蘋果爸比較愛
所以我比較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但我想吃看看它的川丸子
應該會很好吃吧:)

再來就是比較基本的高麗菜->$80 以及魚餃->$80(?)
高麗菜.jpg
魚餃.jpg
價錢有很多我都不大確定
反正我們這樣吃下來總共$1564
一個人要$391!
而且服務原來告知我們"你們只剩下十五分鐘了唷!"的時候
我們桌上還有一半的東西還沒下
鴨血跟豆腐也才吃沒幾次而已
一個半小時真的太短了啦
這樣一坐進去就要拼命吃耶
都不能聊天>..<
下一次除非別人請我
要不然我不會再去吃了拉
我實在受不了吃飯要限時的餐廳汗.gif

不管怎樣這次還是聊到了很多的天
聽到了很多八卦(雖然我聽不懂...)
哈哈哈
我們後來轉戰到美術館去拍照
這張正翻了!!!!
大合照.jpg
我也要把這張洗下來放在皮夾裡拉!!!
真是愛死你們拉愛.gif

最後祝冠玫,21歲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