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穿高跟鞋啦~~
整個人看起來會很有精神耶!!
高跟鞋一穿就上癮
都快要跟我們班男生一樣高了
好爽嘲笑.gif

話說
今天又穿著可愛的高跟包鞋出門去班聚
剛剛脫下來的那一剎那忽然領悟了一件事情...
在穿之前腳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當我踏上高跟鞋之後
不管我怎麼跑、怎麼跳、怎麼走都不會痛
還穿著它搬了一大桶水上來^皿^
可是當我回到房間脫下來踏到地板的那一剎那
夭壽阿!!!!
痛死我了>.<
豆子忽然靈通一現(亮燈!)
這不就跟咱們的內心一樣嗎?
做好準備面對的時候不管過程及結果如何糟
都會不痛不癢
而當心裡面的防備卸下來之後
累積的情緒會讓一個人崩潰的!!!
難怪那天發DB我會哭得如此淒慘
自己都覺得害羞....=///////=
我還沒準備好嘛~~
加上昨天又看了感人的電影(今日思緒會更加多采多姿>////<)

最近起這幾天親愛的老師讓我們的心情大起大落的
雲科的老師真不是蓋的
希望大家可以一通過所有的考試
希望不要再有壞消息傳出來
這幾天這樣已經夠了
夠了夠了夠了!!!!!
這學期快結束了
大家用今晚的夜唱讓它快樂的過完吧:)

LOVE YOU ALL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w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